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讨论]通达信期货通策略交易,只开仓不平仓,报错“独立池中无可平持仓”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RB2001,分别在1分钟,2分钟,3分钟,5分钟周期上,挂相同的一个交易公式。 初始化时用了“采用独立池运行” 结果发现实际运行时,开仓都正常,但是平仓信号发出时,则报错“独立池中无可平持仓” 问题:1,是哪里的问题? 2.类似我这种情况,可不可以不采用独立池运行? 谢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今天早上把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采用独立池运行” 关闭了,策略交易不报错了,能正常平仓了。

     

  • 通达信客服: 还有一个非常不方便的地方:每天晚上20:55  和每天早上8:55,都要手工退出交易账户,重新登录交易账户。
    第二个不方便的地方:上述时间策略交易模块会问你是否继续执行策略交易,难度不是自动执行的吗?

     

  • 网友交流:
    独立池的平仓问题,我们后期检查下
    晚上是结算期间,期货公司后台断开连接,导致账户断开
    早上是,行情主站初始化,导致账户断开
    客户端不会保存用户密码,所以不会自动登录

     

  • 网友交流: 目前策略交易,挂了2周真实账户,感觉还比较稳定,没发现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