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求得20秒内的最高价最低价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在wh 9中如何求得20秒内的最高价和最低价?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具体是什么思路?
    编写的是基于K线数据的模型还是算法交易模型?
    另外您是付费用户的话,建议您工作日与您的金融工程师联系,可以更高效的解决您的问题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是基于K线数据的模型

     

  • 网友回复: 例:
    Data     COD:"rb2010"; Vars     Numeric X;     Numeric TKN;     Global_Numeric HHP;     Global_Numeric LLP;     Var_TickData TKD; //数据区 Begin    If(1)    {       TKD = Def_TickData("rb2010",0,20); //数据区       TKN = TKD.Num; //数据区笔数       If(TKD.State == 1) //如果数据区有效       {          HHP = TKD[0].TickPrice;          LLP = TKD[0].TickPrice;          For X = 1 To TKN - 1          {             HHP = Max(HHP,TKD[X].TickPrice);             LLP = Min(LLP,TKD[X].TickPrice);          }       }     } End

     

  • 网友回复: For X = 1 To TKN - 1
    为什么不是?
    For X = 0 To TKN - 1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