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风险程度V2指标公式[其他软件公式]

相关标签:

 

风险程度

源码:


 

 来源:程序化99( WWW.CXH99.COM )

原理解析:

CHECK1赋值:CHECKUSER(1)
ZWBS2006赋值:"ZWBS2006@CHECKUSER"(USERNAME)
输出RSV:(收盘价-28日内最低价的最低值)/(28日内最高价的最高值-28日内最低价的最低值)*100,线宽为0
K赋值:RSV的3日[1日权重]移动平均
D赋值:K的18日[1日权重]移动平均
J赋值:3*K-2*D
A赋值:1/1-D的绝对值
输出中线风险度:1/1-"KDJ的D[取月线数据]"(7,2,2)的绝对值,线宽为0,COLOR1
输出波段风险度:1/1-"KDJ的D[取周线数据]"的绝对值,线宽为1,COLORFF0000
输出短线风险度:A,线宽为2,COLORFF
PARTLINE(A<1日前的A,A),线宽为2,COLORFF00
输出风险线:78,线宽为3,COLORFF
输出安全线:18,线宽为3,COLORFF00
输出平衡线:50
 



信号类型:趋势追踪
信号质量:客观记录
资金规模:具体情况
投入兵力:.......
实战保护:10%止损
------------------
实战使用说明: 本指标描述月、周、日股价运动凝聚的风险情况。当指标数值逐渐从低到高时,市场风险也同时凝聚,当数值超过风险线时,投资者的实战操作应该加倍小心。相反,当数值逐渐由高到低,市场风险也逐渐得以释放,数值达到安全线后,投资者在实战操作中应该严密关注机会的降临。
本指标中线、波段、短线风险度同时在高位或低位共振时,实战操作必须高度重视其威力的爆发。市场的时间周期、价格空间、能量因子以及人气状态同时共振威力无比巨大,绝对不容轻视!
备注:本指标检测成功率为本软件历史统计仅供参阅,不做依据。实战操作还需自行判断。若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控,责任自担。特此声明!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