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市场佛眼交易系统推荐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重磅推荐!
      市场佛眼交易分析软件与广大投资者见面了,它是目前世界上公开的最好的交易分析软件之一,它就像佛眼一样,透过市场k线的表象直接将市场的本质呈现在交易者面前,让交易者不用在扑朔迷离的市场上迷失自己,它会让交易者建立自信,将指导交易者在市场上长期稳定盈利,成为你的自动印钞机!

      市场佛眼交易分析软件是在TB交易开拓者平台和MT4平台基础上开发的,市场佛眼交易分析软件的独创算法经过了10年国内期货、股票和国际外汇市场的检验,该算法比目前世界上已经公开的交易算法更高明、更精准,它以“四性”(人性、道性、理性、天性)思维把握市场的客观规律;用自然科学+四性参数演算市场趋势;依据体系作战的理论模型建立了自动化交易决策分析系统。它可用于分析任何市场,包括中国、美国及各国的股票行情、期货行情、外汇行情(期货和股票的算法加载到TB平台,外汇的算法加载到MT4平台)等,能在市场交易中保持良好的盈利。

      市场佛眼交易分析软件和市面上的其他产品是完全不一样的,算法指标是独创的,它能及时抓住趋势行情,但又能过滤大部分震荡行情。它能在一分钟内从上千支股票、期货、外汇品种中,自动筛选出可以交易的潜力最大的品种。我们提供10天免费试用,让你有机会体验市场佛眼软件的“四性”(人性、道性、理性、天性)思维。千万不要错失这一良机!

      做交易的人很多,但赚到钱的人很少,为什么?怎么才能通过交易赚到钱?答: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跟着“能打仗、打胜仗”的将军去打仗才能打得赢、赚到钱,市场佛眼软件就是这样的将军。也可能有人说,是不是有点吹牛、夸大其词啊!说实话,市场佛眼软件算法也经历过很多失败,经历过很多亏钱,确实是亏出来的,是从实战中走出来的,不像市场中一些软件算法是理论实现出来的;“一将功成万骨枯”啊,哪有什么天生的将军,将军都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市场佛眼软件就是这样的将军,经历过大风大浪,经历过大亏大赚,确实是从失败中总结出来的经验;所以,用了这个软件,投资者不会走很多弯路,因为弯路市场佛眼软件算法以前都碰到过,都已经规避了,现在呈现在投资者眼前的是一个可以长期稳定盈利的软件。同志们,同胞们,要大胆的使用市场佛眼软件,这个软件是实盘经验、实战中走出来的“将军”,跟着它的信号的指引,你在市场上将无往而不胜!

      能看到这款软件,你是幸运的。请你立即下载到电脑上试用。当你使用之后,你对市场的本质就会一目了然,就像在大海中迷航看到了航灯一样,对交易重燃信心,这款软件将是你在市场中“能赚钱、赚稳钱”的一把利器!

      联系人QQ号:3090013556。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