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文华码引用,编的规则?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编程中,如何引用当前合约的文华码呢? 比如,需要引用 螺纹指数的文华码 6880,用什么公式呢?
    另外,像原油连续合约,季月合约的文华码,跟月的不是连续数字,是什么规则编文华码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在报价列表右键-》抬头格式调整,这里将文华码抬头选入就可以查看到了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知道这种方式可以查看。但我想在编辑的指标中引用,有什么公式能实现?

     

  • 网友回复: wh6中使用“ $ ”函数可以跨合约引用数据
    具体用法在编写平台双击函数-》右键查找函数说明了解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