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交易信号总是“全部撤单” ,信号发出时间总是早一秒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期货通,程序化交易,K线结束后发出信号。挂在上期技术仿真盘上的终端,每逢上午9:00点开盘、10:30的小节开盘、21:00夜盘开盘时刻,交易信号总是“全部撤单” ,信号发出时间总是早一秒,即离开盘时间还有1秒时间。为什么?

    交易通道里的地址、端口和上期技术网部上的要求调整成同样的了,还是没用!


    请求支授,怎么办啊?     将来实盘的通达信期货通终端也会发生同样的问题吗?  

    我用的是联通网络,上期仿真盘只有电信的可以选择。


    SOS  SOS  SOS   SOS  SOS  SOS !!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另外一个模型又出现推迟好几秒信号才发出,请问啥原因? 通达信啥时候才能准时准点发出信号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