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自编的CMO指标公式。[主图指标公式、副图指标公式、公式、源码、指标公式说明都有][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通达信最牛买卖点指标 、 精准买卖点指标公式 、 通达信买卖点公式主图 、 波段精准买卖指标公式 、 通达信精准买卖点指标 、 通达信指标 、

 

解释:CMO指标是寻找极度超买和极度超卖的条件。作为一个通用规则,把超买水平定量在+50以上,把超卖水平定量在-50以下。
在+50,上涨日的动量是下跌日动量的3倍;同样,在-50,下跌日的动量是上涨日动量的3倍。这些水平值可与RSI指标中的70/30相对应。
可以通过用CMO的移动平均线来建立进入和退出规则。
可以利用CMO来衡量证券趋势强度的能力,来改进趋势跟踪机制。成千上万的指标,具体发挥还是在于各人的应用方法。祝大家成功!
自编的CMO指标:N为统计周期,参数可自定;M:为CMO的M周期的移动平均,参数可自定。

 

 

原理解析:

CZ1赋值:如果收盘价-1日前的收盘价>0,返回收盘价-1日前的收盘价,否则返回0
CZ2赋值:如果收盘价-1日前的收盘价<0,返回收盘价-1日前的收盘价的绝对值,否则返回0
SU赋值:CZ1的N日累和
SD赋值:CZ2的N日累和
输出CMO:(SU-SD)/(SU+SD)*100
输出MACMO:CMO的M日简单移动平均
50
0
-50
 

源码:

 

 

 

CZ1:=IF(CLOSE-REF(CLOSE,1)>0,CLOSE-REF(CLOSE,1),0);
CZ2:=IF(CLOSE-REF(CLOSE,1)<0,ABS(CLOSE-REF(CLOSE,1)),0);
SU:=SUM(CZ1,N);
SD:=SUM(CZ2,N);
CMO:(SU-SD)/(SU+SD)*100;
MACMO:MA(CMO,M);
50;0;-5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