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回测时的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1、第一次条件满足后开多仓,第二次条件满足开空仓,第三次条件满足开多仓,依次循环,在回测中是否能实现?

    比如:buy(cond1,1,THISCLOSE);

            buyshort(cond2,1,THISCLOSE);

            buy(cond3,1,THISCLOSE);

            ------;

    如果不能实现,是软件限制?还是函数或语句使用错误?

    2、以上情况在实盘中能否实现?如果能,函数或语句应如何使用?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1、图表程序化及图表回测无法实现开了多单后再开空单,必须先完了多单后才能开空单,也就是不能同时持有多单和空单,图表主要还是基于图表的虚拟持仓来计算的。
    2、后台程序化可以实现您的需求,可以同时对多单及空单下单。

     

  • 用户回复: 后台程序化可以实现回测吗?

     

  • 网友回复: 后台也可以回测,交易 》 后台程序化(本地预警) 》 精细化历史测评; 后台程序化的代码和图表还是有些区别,比如开仓图表函数为buy,而后台函数为tbuy,两种程序化的介绍:

    图表:http://www.weistock.com/WeisoftHelp/kaishitubiaochengshihuajiaoyi.htm

    后台:http://www.weistock.com/WeisoftHelp/kaishihoutaichengshihuajiaoyi.ht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20/10/14 15:02:17编辑过]

     

  • 网友回复: 标准版可以使用后台交易方式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