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文华软件日线以下周期K线高低点与日线高低点有误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华软件日线以下周期K线高低点与日线高低点有误差,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比如鸡蛋2005合约,2月4日日线最低价2929,60分钟及以下周期最低2994。其他合约这种情况也很多。另外,到今天为止,菜油主力合约怎么是2007.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正常的,和交易所的抽样发布机制有关,具体参考:
    https://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659064&page=2 
    另外,文华主力合约的判定标准是成交量和持仓量都为最大,收盘时满足这个条件才会进行切换,具体参考:
    https://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688384&page=2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多谢回复。但我用的一个博易版本没有误差,另外下载的博易版本也有误差。截图如下:


    文件名:002.jpg

     

  • 网友回复: 一些软件会在盘后修正分钟周期的数据,这样的处理方式是不合理的,会引起盘中盘后数据不一致,模型信号忽闪
    所以不适合这样处理,文华完全是按照交易所抽样的数据进行分钟周期绘制的,
    请相信文华的专业性,以文华数据为准 

     

  • 网友回复:  各个软件的逐步明细照理说应该一样嘛,我对比了,实际不一样。比如菜油今天14:59:50--15:00的逐步明细。


    文件名:菜油2009 14 59 50 -- 15 00 逐步明细2.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