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副图指标浏览记忆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副图指标浏览记忆”, 怎么使用, 我上午安装了WH6软件,没看明白指标存到哪里了? 怎么调用?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点击副图窗口位置,可以看到切换过的副图指标
    并且支持点击切换



    文件名:1.jpg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我切换了几个指标怎么没有出现呢? 什么情况下在副图窗口能出现这些指标名称?

     

  • 网友回复:  菜单 个性化-》个性化设置 这里已经勾选了吗
    勾选的话在系统k线图切换的副图指标,点击副图区域时,是可以显示在副图窗口位置的
    自设页面k线图不行的


    文件名:1.jpg





     

  • 网友回复:  勾选了。我是自设多页面,并且除了系统自带的指标, 还自编了很多指标,并且蜡烛线也根据需要改变成各种颜色(不是系统自带的K线了)。老师, 能再改进一下, 适应我上面的那些需求或者别人的其他需求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