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一些问题、咨询和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问题一】关于跨周期调用 我想在日K副图指标中调用30分钟、5分钟MACD的dif、dea是否可以? 反之,在5分钟指标中调用30分钟或日线的MACD的dif、dea是否可以? 可否给一句范例,谢谢*1 【问题2】关于条件预警 是否可以设置条件预警公式监控5分钟和30分钟……小级别周期的指标变动? 比如:在5分钟、30分钟MACD金叉死叉之时报警。 可否给一句范例,谢谢*2 【请教】关于指标的相关知识(与上边“问题一”无关,是个独立的问题) 我们知道:日K线上MA(C,25)≈周K线上MA(C,5),类似这个思路—— 周K线MACD公式是: DIF:EMA(CLOSE,12)-EMA(CLOSE,26); DEA:EMA(DIF,9); MACD:(DIF-DEA)*2,COLORSTICK; 我想在日K线上显示周K线MACD,那么, 如下,日K线上MACD公式里的XYZ各应该取什么值计算出来才能最大限度接近周K的数值? DIF:EMA(CLOSE,X)-EMA(CLOSE,Y); DEA:EMA(DIF,Z); MACD:(DIF-DEA)*2,COLORSTICK; 谢谢*3 【建议】 我在研究缠论,需要连续在K线上画线。画线工具用的很不舒服,每画一根线都需要点一下画线工具再画下一根。 建议增强功能: 1)可否在划线工具面板上搞一个“锁定”按钮,按下去后保持所选“画笔”。解除后再恢复鼠标或一次性画笔(或者干脆类似Photoshop。加一个“鼠标”按钮,点击复原)。 2)增加一个调色板和线宽按钮,方便修改颜色和线宽。因为这两个需求是所有划线里的共性功能,每一根都从编辑划线进去很烦的。即使现在,自定义颜色功能也不好用,选好颜色后再进去又是空空如也。 谢谢*4

     

  • 通达信客服: 问题一,只能小周期K线下引用大周期的指标数据,不能大周期引用小周期
    示例参考这个


    问题二  
    条件预警,只支持日线周期

    问题三
    可直接在日线周期,引用周线数据

    其他建议,我们先记下,后期反馈给开发综合评估

     

  • 网友交流: 多谢回复,真的很感谢。 另外追加一个问题: 我的K线主图指标中需要输出很长周期的均线。在从分时图切换到K线图的时候,这条线不会显示出来,非得按“↓”键使页面包含好多好多K线后才会出来,很浪费时间。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 网友交流: 需要缩小K线以后,去获取历史K线的数据
    可在系统设置中,将初始K线的数量设置大些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