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编写一下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以A,BK(2);开多2手为例, 止损开仓K线最低价一下5跳止损2手,当价格超过止损金额一倍时止盈1手,当价格超过止损金额二倍时,每上涨止损金额的一倍回调止损金额的一半止盈剩下的1手。 以AA,SK(2);开空2手同理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C<REF(L,BARSBK)-5*MINPRICE,SP(2); X1:=BKPRICE-REF(L,BARSBK)+5*MINPRICE; C>BKPRICE+X1&&BKVOL=2,SP(1); BKHIGH>BKPRICE+X1*2&&C<=BKPRICE+X1&&BKVOL=1,SP(1); BKHIGH>BKPRICE+X1*3&&C<=BKPRICE+X1*1.5&&BKVOL=1,SP(1); BKHIGH>BKPRICE+X1*4&&C<=BKPRICE+X1*2&&BKVOL=1,SP(1); BKHIGH>BKPRICE+X1*5&&C<=BKPRICE+X1*2.5&&BKVOL=1,SP(1); C>REF(H,BARSSK)+5*MINPRICE,BP(2); X11:=REF(H,BARSBK)+5*MINPRICE-SKPRICE; C<SKPRICE-X11&&BKVOL=2,BP(1); SKLOW<SKPRICE-X11*2&&C>SKPRICE+X11&&SKVOL=1,BP(1); SKLOW<SKPRICE-X11*3&&C>SKPRICE+X11*1.5&&SKVOL=1,BP(1); SKLOW<SKPRICE-X11*4&&C>SKPRICE+X11*2&&SKVOL=1,BP(1); SKLOW<SKPRICE-X11*5&&C>SKPRICE+X11*2.5&&SKVOL=1,BP(1);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我的意思是: 开多2手为例, 止损开仓K线最低价一下5跳止损2手,当价格超过止损金额一倍时止盈1手,剩下的1手设置为开仓价+1跳止盈,当价格超过止损金额二倍时,每上涨止损金额一倍时回调止损金额的一半动态移动止盈剩下的1手

     

  • 网友回复:  现在就是移动止损,用列举的方式编写的。
    用一句表示的等差数列,属于数学问题,需要严格计算,用列举编写问题是最少的。
    您觉得您可能无限止损,您就多写几句就行了,实盘中不可能无限移动止损的。


     

  • 网友回复: 老师加一条,  
  • 网友回复:剩下的1手设置为开仓价+1跳止盈,然后以止损金额动态止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