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量比指标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
            您好!
            请问:可以将量比指标数值做预警吗?例如:在日K线设置状态下,当量比>5时,报预警,怎么设置公式?
            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请参考
    GETPRICE1('比'>5,NOTICE;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好的,谢谢!
    不过老师,我想再请教:这个“量比”指标数据是否可以用公式形成一个图标曲线?另外期货合约盘口里的“日增”数据是否也可以用公式形成一个图标曲线?

     

  • 网友回复: 量比需要加载在1分钟周期使用
    请参考
    //量比N:=BARSLAST(DATE<>REF(DATE,1))+1;M:=SUMBARS(DATE<>REF(DATE,1),6);VV:=SUM(V,N)/N;V1:=REF(SUM(V,M-N),N)/(M-N);LB:VV/V1,COLORGREEN;

    //日增
     
  • 网友回复:OPI-REF(OPI,DAYBARPOS);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