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独创自动选股公式,无论大盘牛熊,2[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熊牛转化指标公式源码 、 牛熊分界线主图指标公式 、 牛熊线生命线指标公式 、 牛熊线指标公式无未来 、 牛熊线主图指标公式 、 牛熊选股副图指标公式 、 牛熊一线主图指标公式 、 通达信牛熊线副图指标公式 、 直观牛熊指标公式 、 牛熊指标公式 、 祝利荣牛熊线指标公式 、 牛熊回转指标公式 、

 


自动选股公式2-3天涨幅10%(成功率达60-99%)以及精准波段操盘主副图。
应广大股友要求,再次延期试用20天。
独创自动选股公式,无论大盘牛熊,2-3天涨幅10%成功率达60-99%,
适合大智慧免费行情、Level-2收费行情、大智慧金融终端。公式试用至2009年9月10日。
含模版指标和选股公式。
有意者联系QQ1223688541.或发邮件wzqhzs@tom.com.
使用说明:
A:将h泽胜自用.TPT文件复制到F(具体看你的dzh安装的盘符):\dzh2\userdata\IndiTemp\
B:点dzh公式下分别引入泽胜波段主副图指标.FNC和黄氏选股绝招.FNC,等等选股公式。
C:点dzh工具下条件选股即可进行选股;
点决策/实时策略/实时策略系统设置/新建项目/加入条件,选中黄氏绝招等等选股公式,
盘中随时自动选股并形成自动板块,点决策即可随时查看。也可设置预警条件。
D:技术分析图形下点模版,点h泽胜自用,有精准波段操盘主副图,个股(大盘)买卖点非常精准!!!
E:点查看/选项/其他/自动板块设定;先点左边新增,点新建分类,可以取名“选股秘书”,取名后点确定;
然后,点左边新取名的板块名称,再点右边--新建,在弹出的对话框输入新建名称,比如“选股绝招”,然后点确定;
在左边板块名称中,找到“选股绝招”点击,再点右边新增,弹出对话框“自动板块设定”,双击“条件选股”
,找到刚才引入的选股公式,如“黄氏绝招”,点一下,再在右上边“板块名称”的下拉菜单中输入或查找刚才自己取
名的名称,如“选股绝招”,最后,在右边中部的“选股范围”框中,只选择“上海A股”和“深证A股”打勾,其余去掉,
最后点确定,再在右上边“启动时自动运行”处框中点击打勾,最后再点确定。OK! 盘中如何时候查看时,
只要点击查看/选项/其他,点右边“更新”即可。在动态显示牌中,自选股和条件选股之间的位置,点在三角形下拉菜单,
找到你命名的分类--“选股秘书”,点一下,OK!!

选股公式测试结果:
1. 1990年---2009年8月经大智慧测试平台测试结果:

1990-2009年日线测试3天涨10%成功率61% ,周线测试3天涨10%成功率81.8%

2. 2008年大股灾测试:08年1-11月大股灾测试3天涨10%成功率50.8%

08年8月8至9月18暴跌期选出的股票涨30%而同期大盘下跌10%。

3. 2009年测试:09年1-7月日线测试测试3天涨10%成功率62.69%;

09年1-7月周线测试5天涨20%,成功率73.6%.

09年7.1-27日所选股票269只,安徽水利18天涨99%,彩虹13天涨50%,远兴能源6天涨30%.

4. 盘中形成自动板块: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