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软件登录失败,设置服务器,继续登陆失败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软件登录失败,更换服务器,继续登陆失败


    文件名:微信图片_20210802131627.png



    文件名:微信图片_20210802131633.pn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切换其他服务器试下,如果所有服务器都登录不了,是您本地网络问题。
    您需要从本地网络排查:重启路由器,关闭电脑防火墙、杀毒软件。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谢谢回复。问题还没有解决。

     

    我新买的华硕电脑,已经装了一个赢顺6的中辉的实盘交易,这个软件打开没有问题。

     

    现在想装一个模拟的软件,下载安装都是正常,但是打开就是连接服务器失败,更改其他服务器后还是失败。

     

    按照你的建议关闭了防火墙,360杀毒软件后还是一样的问题。现在不知道问题处在哪里

     

  • 网友回复:  点击ping值检测,看一下负载状况,如果都显示不通,还是本地网络有限制。
    您检查一下端口8202端口是否打开。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