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文华8思路咨询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我买文华8程序化交易,在模拟版上看的盒子模型没有我想要的,我自己的策略可以在上面运行吗? 就是任何策略都可以吗?请老师帮忙看一下。
    我的策略思路:1,判断趋势周期为日线,日线20日均线上方为多头趋势,只做多。2,交易周期为10分钟周期,用20均线买入和止损。3,避开震荡,30分钟周期和日线震荡不交易。震荡用文华自带条件。
    这种可以在上面运行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前两条思路可以实现的。
    文华没有自带的震荡条件的,也不提供交易思路,震荡需要您自行量化出来。
    购买软件后提供文文通在线服务,您可以与金融工程师沟通您的思路并为您编写。
    购买相关问题可以拨打400-811-3366详细咨询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