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NHS 成交量和谐公式副图指标[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文华财经cjl指标详解 、 成交量绝密买点指标 、 最好 成交量指标 、 天量地量指标源码 、 k线成交量源码 、 真实成交量买点源码 、 超准成交量副图 、 主力成交量指标公式 、 《买点确认》副图指标 、 成交量流通股副图 、 成交量mcm 副图指标 、 成交量自编指标图片 、

 

{公式名称: NHS公式描述: Q群:27***参数数量: 3参数1: M1, 最小: 0, 最大: 500, 缺省: 5参数2: M2, 最小: 0, 最大: 500, 缺省: 35参数3: M3, 最小: 0, 最大: 500, 缺省: 135公式类型: 技术指标公式-其他类型画线方法: 副图公式版本: 0显示小数: 缺省位数坐标线位置: 3;7;10;15;20额外Y轴分界: 无参数精灵:请设置计算参数:M1: Param#0 (0.00--500.00)M2: Param#1 (0.00--500.00)M3: Param#2 (0.00--500.00)用法注释: 九阴真经1.量柱三阴阴过阳,快逃亡(当前阴柱超过此前阳柱)阴并阳,宜空仓(当前阴柱并肩此前阳柱)倍量阴,出干净(当前阴柱倍量此前阳柱)2.价柱三阴跳空阴,快出清(当前阴线跳离此前阳线)阴盖阳,宜减仓(当前阴线长于此前阳线)双阴露,往外吐(当前连续出现两根阴线)3.量线三阴阴破线,快走远(当前阴线跌破重要量线,如黄金线)阴出头,赶快走(当前阴线跌破重要支撑,如平衡线)阴并阴,要当心(当前两跟阴线并肩而立,如双阴柱)
"以阳度阴"的"3121四法":1. 下跌不破三一位,为多方强势,后势必涨;2. 下跌已破三一位,不破二一位,后市看涨;3. 下跌守住二一位,为多空平衡,后势横盘;4. 下跌已破二一位,为空方强势,后势看跌。"以阴度阳"的"3121四法":1. 上涨不破三一位,为空方强势,后市必跌;2. 上涨已破三一位,不到二一位,后市看跌;3. 上涨守住二一位,为多空平衡,后市横盘;4. 上涨已破二一位,为多方强势,后市看涨。"以量度价"的"3121四法":1. 价跌缩量三一,为多方初步测市,后市看涨;2. 价跌缩量二一,为多方强力测市,后市必涨;3. 价涨缩量三一,为多方控盘良好,后市看涨;4. 价涨缩量二一,为多方控盘很好,后市必涨。

量柱选股 量线选价 量波选时
竞价单
流通盘小于0.2999,大于600手;流通盘:0.2999 - 0.5999 ,大于800手;流通盘:0.5999 -0.9999,大于1000手;流通盘:1亿-2亿 ,大于1500手;流通盘:2 -4亿 ,大于2000手;流通盘:4-6亿,大于2500手;流通盘:6 -10 亿,大于3000手;流通盘:大于10亿,大于6000手;


涨停封单
流通盘800-3000万,6000手以上流通盘3000-5000万,10000手以上流通盘5000万-1亿,20000手以上流通盘1亿-2亿,40000手以上流通盘2亿-3亿,50000手以上流通盘3亿-6亿,80000手以上流通盘6亿以上,100000手以上

大单异动
第一等,流通盘在 1000 万股——3000 万股之间,单笔成交在 150 手以上谓之大单成交;第二等,流通盘在 3000 万股——5000 万股之间,单笔成交在 300 手以上谓之大单成交;第三等,流通盘在 5000 万股——1 亿股之间,单笔成交在 500 手以上谓之大单成交;第四等,流通盘在 1 亿股——2 亿股之间,单笔成交在 1000 手以上谓之大单成交;第五等,流通盘在 2 亿股——3 亿股之间,单笔成交数在 1500 手以上谓之大单成交;第六等,流通盘在 3 亿股——5 亿股之间,单笔成交数在 2000 手以上谓之大单成交;第七等,流通盘在 5 亿股——10 亿股之间,单笔成交数在 3000 手以上谓之大单成交;第八等,流通盘在 10 亿股以上,单笔成交数在 5000 手以上谓之大单成交。
盘中出现了大单,那么我们如何应对?如果出现下列条件可大胆介入:1、个股处于盘整或调整阶段末期2、盘中出现健康的量能结构3、盘中出现攻击性量峰结构4、股价突破某一技术阻力位5、个股均线已从粘连状态渐变为均线多头排列6、个股质地优良,或有突发性重组、资产注入、中标大单等突发利好。公式源码:}底线:STICKLINE(0=0,0,0,1500,1),COLORRED;VAR1:=IF(RANGE(FROMOPEN,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