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一个交易逻辑如何实现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我有一个交易想法,不知道如何实现。简单来说,就是入场的止损和止盈是根据上次交易信号的买卖点来确定。谢谢。


    文件名:文化财经wh8 咨询_副本_副本.png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您的意思是死叉做空止损位置设在金叉到死叉的最高的最高价位置?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是的,简单来说:就是这次的止损设定为上个交易信号周期之间的最高或者最低点(突破前低或者前高)              这次信号的止盈 参考上个信号周期的 获利情况或者亏损情况。(比如上次金叉做多,价格是2800||上次出场死叉平多单,价格是2850。 那么就是2850-2800=50)
    目的是:根据之前每个信号周期的获利或者亏损情况 ,来确定本次信号的止盈或者止损,以及大概的方向。

     

  • 网友回复: 请参考
    MA20:MA(C,20); MA80:MA(C,80); J:=CROSS(MA20,MA80); S:=CROSSDOWN(MA20,MA80); HH:=VALUEWHEN(S,HHV(H,BARSLAST(J)+1));//金叉到死叉最高点 LL:=VALUEWHEN(S,LLV(L,BARSLAST(J)+1));//金叉到死叉最低点 HH1:=VALUEWHEN(J,HHV(H,BARSLAST(S)+1));//死叉到金叉最高点 LL1:=VALUEWHEN(J,LLV(L,BARSLAST(S)+1));//死叉到金叉最低点 LASTOFFSETPROFIT;//最近一次交易的平仓盈亏

     

  • 网友回复:  我感觉我描述的还是复杂 我想到更简单些的方式 1.如何得到  交易模型中每次(BK) 和(SK)的差值。2.如何得到  上次交易模型中的最高点和最低点。 不知道我描述清楚了没有
    就是用MA20 和MA80 2条均线的金死叉 为买入和卖出点 金叉买入,死叉卖出。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