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盈利预测和评级[大智慧公式]

相关标签: 一炮冲天选股指标公式 、 最精准的macd+指标公式 、 多空变色macd指标公式 、 通达信macd带买卖指标公式 、 标王翻倍指标公式 、 个股资金趋势指标公式 、 开始翻倍副图指标公式 、 主力买卖指标源码公式 、 macd将死不死副图指标公式 、 最精准的资金趋势指标公式 、 仿超级大单指标源码公式 、 长期偿债能力指标6个公式 、

 

杨通明 说 今天我们将给大家介绍介绍“决策”功能里的“盈利预测和评级”。该功能主要是对券商等机构研究报告的汇总。研究报告主要由券商等专业研究人员通过对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宏观环境、行业政策等各个方面的信息进行综合分析,再结合当前估值得出的操作建议。其观点具有专业性、权威性、预测准确率高等特征,往往是价值发现的重要渠道。

杨通明 说 但是,机构研究报告给出的操作建议只能作为一种参考,实际操作上仍然需要结合技术分析来判断,对于机构研究报告评级较高、股价中短线内尚未出现大幅上涨或中线下跌处于相对低位的个股,往往将具有较高的估值优势。可根据技术面上的表现来选择介入时机。

杨通明 说 下面具体介绍“盈利预测与评级”决策的操作和分析:
操作:点“决策”-----“盈利预测与评级”
“盈利预测和评级”包含“盈利预测汇总、机构评级汇总、报告明细-一月内全部、报告明细-调高评级、报告明细-评级看好”等五项,选择任意一项可打开相应的盈利预测和评级列表。

杨通明 说 (一)盈利预测汇总
该决策列表列出了所有券商研究机构发布的盈利预测列表。盈利预测一般主要对最近三个财务年度的每股收益、净利润、主营收入等财务指标进行预测。如下图“盈利预测汇总”列表,每股收益下的“2008A”表示为该年度财务报告已经发布,而“2009E”、“2010E”、“2011E”为预测值。由于机构研究报告的盈利预测值经常出现变动,该决策页面提供了一个月前变动的对比数据。→ 杨通明 说 (二)机构评级汇总机构评级汇总列表包含最新评级日期、机构数、平均“最新评级”、PE等,同时列出了该个股上一月的评级机构数量、评级等级等,可进行对比,从而发现最近机构继续看多还是继续看空,上调评级还是下调评级。→ 杨通明 说 (三)报告明细-一月内全部
该决策列表列出了最近一各月内的所有机构研究报告。列出了发布研究报告的机构、报告日期、建议、报告标题、摘要、目标价咯等。点报告日期可按时间顺序快速查找最近几天发布的研究报告;建议一般为券商等机构研究员通过基本面分析得出的操作建议,可作为参考;》》 标题可打开研究报告PDF文档。→ 杨通明 说 (四)报告明细-调高评级

该决策列表主要统计了同一机构或同一研究员曾经对某一上司公司发布研究报告后继续对该公司进行跟踪。当发现公司基本面发生重大变化,或业绩积极向好之后再度发布研究报告,调高对于该上市公司的投资评级。例如,上一次研究报告的投资建议为“中性”,而当对该公司将来发展和盈利能力的观点发生变化,转为看好,则会调高投资评级。例如,从“中性”上调至“买入”。该决策列表同样列出了研究机构、报告日期、投资建议、报告标题、摘要、目标价等,均可进行排序。→ 杨通明 说 (五)报告明细-评级看好该决策列表主要是发布看好评级的研究报告列表。投资建议为“推荐”、“买入”、“增持”等看好评级的个股研究报告均列入该列表。

该决策列表同样列出了研究机构、报告日期、投资建议、报告标题、摘要、目标价等,均可进行排序。315 杨先生 问 如何调用盈利预测汇总的数据?
杨通明 答 点“决策”---“盈利预测与评级”---“盈利预测汇总”
盈利预测只是一个参考数据,最重要的是要结合技术面来判断。有些券商研究报告很准,有些则往往“买入”"推荐"等评级发布后股价就一路下跌.不排除有配合庄家出货的可能.我们今天主要是给大家介绍一个功能.做股票最重要是要有自己的判断.
目前中国的研究报告基本没有"卖出"或"减持"的评级,所以,结果往往也是显而易见的,正确率并不高.我们看研究报告主要是了解其基本面.
556 26800 问 陈老师,现在市场真如走钢丝哟,希望你帮忙给我写一个三天来成交量递增的公式,谢谢
陈保良 答 公式-公式管理-条件选股,

 

新建公式:
A:=VOL>REF(VOL,1);
COUNT(B,3)=3;
421 shenlanzy 问 您好,求一简单公式:N日内DDY收红天数大于70%(N日的70%)
陈保良 答 公式-公式管理-条件选股,新建公式:
INPUT:N(10);
A:=COUNT("DDY.DDY">0,N);
A>N*0.7;


注意:如果选择出来的股票不符合要求,请》》 工具-下载数据,确保本地数据完整。

(1)今日成交量是近阶段(20日内)最大成交量的20%;(2)股价回调30日均线;(3)DDX 10日内6日以上飘红。

input:n(20);

a:=hhv(vol,n)*0.2;
b:= cross(c,ma(c,30));
d:=count("ddx.ddx">0,10);
d>6 and b and vol=a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