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算法代理问题bug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tbq_1.2.5.5.p3标准版

    使用 todayposender  的当日持仓代理

    严格按照视频所说启动关闭代理功能

    经常出现一些奇怪现象,算法代理会开两份仓,或者平仓平两份,
    但又很多时候很正常,没问题,有些时候莫名出问题。检查自己程序代码没问题,
    我觉的 这个里边有很大bug,而当日持仓代理 todayposalgo 又是无源代码的,无法找到问题。

    希望tb能解决下问题,要不然真不敢实盘用。

     

    期货 函数

     

     来源:CXH99.COM

  • TBQuant技术回复:

    同样遇到这样的情况 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

     

  • TB资深用户 回复:

    比方说这个 如果之前信号时 -9的持仓, 发这个按正常来讲 会平空单9手 但实际是平掉9手空单 又进了9手多单。

    而且这个问题我觉的是算法代理的问题,有时候这么发单子没错,有时候就总是下双份。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