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实盘操作对电脑的要求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1、假若购买1个文华wh9帐号,3操作个帐号,挂载的模组是否会相应成倍的增加,跨周期类的可调用数量是否成倍的增加; 2、策略不同,对计算量也不同,随着策略计算复杂程度的不同,对电脑运算能力的要求也不同,有一个对CPU、内存....等大概的评估表、或公式吗?3、两个以上wh9帐号装可以装在同一机器内运行吗?如果可以对电脑的要求是什么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1.不是,购买一个wh9授权账号,最多支持加载256个模组,最多引用120个跨周期数据源。 和您实际操作几个交易账号没关。
    2.加载数据量不同,模型复杂程度不同,模组占用的电脑资源就会不同,无法预估的,需要实际加载运行看下。
    如果是只是加载模组运行,软件的最低配置要求是:
    CPU方面 : 2核CPU就可以运行的,一个CPU核数可以运行32个模组,如果你运行的模组多就需要更高的配置了。
    内存方面:4G内存就可以,运行的模组多,需要配置更多的内存。
    3.可以,但是不建议您这样做。
    购买两个wh9的授权账号,在一台电脑同时运行两个软件会占用更多的电脑资源,不利于运行环境的稳定。
    大多数用户还是一台电脑只运行一个软件的,或者租用云主机运行。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您好! 谢谢您的回复。 还有如下问题:1、对操作系统还有什么要求,只能用Windows系统,其它系统是否支持,如果是只能用Windows系统,在那种系统下运行更快、更稳定? 2、1秒=1000毫秒,盘口数据目前最多达到1秒4笔,是否可以理解为,网络速度只要小于250毫秒就能正常运行;当然也应该越快越好。

     

  • 网友回复:  1.只支持windows系统,现在大多数用户使用的都是win10系统。
    2.不是的。 菜单 系统工具-》优选行情服务器,这里可以进行ping值检测,网络良好的状态ping值应该在10ms以下。
    如果是在电信营业厅办理宽带,建议带宽要在10M以上。
    如果本地网络不稳定,您也可以租用云主机,可以购买阿里、腾讯、华为等云主机。如果你资金量比较大,也可以用专业级的文华云主机:
    https://cxh.wenhua.com.cn/center.asp?pid=7

     

  • 网友回复:  谢谢! 1、如果只能用windows系统,按您们网站的说明,操作系统:win7/win8/win10/win2008的64位;服务器版本可以用2012及2016版的吗? 2、准备购置服务器,不太了解WH9的运行机制,正常情况它占用多少线程,另外一个模组大概会占用多少个线程,一个跨周期调用会什么资源,多少线程,请老师详细告知,有了这些基础数据我才好规划。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