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今天(2021年11月08日)以前能用的INSORT公式突然出现异常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求助:
    昨天晚上11点半关机前还显示一切正常的自定义公式(用到过INSORT公式),今天早上就显示不出结果了。
    只要带有INSORT公式的就都没有结果(测试编译没有问题,能通过),其它自定义公式仍然正常。
    我用的版本是通达信金融终端V7.58,行情主内核6.3.1,Build:21102614 TC交易。

    刚才发贴在通达信金融终端板块,无有应答,可能是我发错了地方,这个应该算与公式相关,故特来在此请教各位!多谢!
    烦请各位老师们帮忙看一下,多谢多谢!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下载完整的盘后数据没呢?

     

  • 通达信客服: 版主和各位老师,
    通过下午不断测试,我找到了可能的原因,描述如下:

    INSORT函数的说明在系统里是这样的:

    INSORT.横向统计
    用法:INSORT(板块名称,指标名称,指标线,升降序),
    返回该股在板块中的排序序号
    例如:
    INSORT('房地产','KDJ',3,0)表示该股的KDJ指标第三个输出即J之值在房地产板块中的排名,
    最后一个参数为0表示降序排名.
    板块名称支持系统板块(上证A股,深证A股,沪深A股/全部A股,创业板,自选股,临时条件股,板块指数等),地区,行业,概念,风格,指数,组合和自定义板块,注意名称要准确(此函数计算有较大耗时,请慎用于画线指标),第一个参数也可以是HYBLOCK,某板块指数的STKNAME

    我原先的代码中调用INSORT函数时,是使用了自定义板块,和自定义指标名称。
    我感觉程序最近应该是做了更新的,因为原先的函数描述中,没有出现过“全部A股”这几个字。但是我不能确定是不是昨夜凌晨更新的,至少昨天晚上11:30左右系统仍然一切正常。
    今天2021年11月8日9点半,我第一次打开通达信软件,就发现所有带有INSORT函数的输出全部失败。

    目前我测试下来,如果板块名称中填写自定义板块,仍然能够成功识别,但是如果指标名称使用了自定义指标,就会出现上午的异常情况。
    如果像样例那样,指标名称使用系统自己的内部指标,例如KDJ,使用正常。
    而且,即使我在调用INSORT之前,把自定义指标值强行赋值给KDJ,也没有用。INSORT还是根据原系统内部KDJ指标来进行统计排名,不会按照我强行赋值后的KDJ来排名。

    肯请版主帮忙安排测试确认一下是不是上面的情况,希望能尽快恢复原先允许自定义指标的情况。多谢多谢!

     

  • 网友交流: 老师,您好,数据下载了的,今天因为突然不能用,我卸载重装了软件,又重新下载了2015-2021年数据。
    而且如果因为数据的问题的话,昨天就应该显示异常的。而且如果数据不全的话,我用KDJ放在INSORT函数里面也会导致数据不连贯的,目前没有这个情况。
    目前的测试结果是:用KDJ,MACD这种内置指标就可以,用我自定义的指标就失败啦。

     

  • 网友交流:
    测试可以输出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