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公式指标预警的准确度及时性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请问各位股友,最近我用通达信做了两个公式预警,有些不符合条件的股票也被选出来了,这是为啥呢?还有就是预警信号没有及时出来,本来涨幅6%就该出信号了,结果涨停了信号才出来,这个难道是我的电脑或者网速慢了吗?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请问是什么公式?预警的时候请下载好盘后数据

     

  • 通达信客服: AA:=C>=1.06*REF(C,1) AND H-L>=REF(H,1)-REF(L,1) AND REF(H,1)-REF(L,1)>=REF(H,2)-REF(L,2); AA; 就是这个公式,刚刚301000出预警信号的时候都已经涨了10个点了,本来6个多点的时候就该出信号的,请论坛老师帮我看看是不是我的指标哪里有问题?

     

  • 网友交流: 没有问题啊,6%的也预警出来了

     

  • 网友交流: 您好 大佬 你看看这个公式 能不能预警只涨 补跌的 我发现预警了下跌6个点的了 
     
  • 网友交流:
     
  • 网友交流:A:=C>=1.06*REF(C,1) AND H-L>=REF(H,1)-REF(L,1) AND REF(H,1)-REF(L,1)>=REF(H,2)-REF(L,2); AA;
     
  • 网友交流:
     
  • 网友交流:你看看怎么改 能改正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