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筹码峰ssrp改进的可行性探讨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如url1所说 他根本不准.

    所以我想 是否可以
    1. 不画筹码图就搞出这个线来
    2. 要是画筹码图的话 这个把就有点麻烦. 不知道人们都有几种方法画这个? 

    就关于问题1. costex 或者ppart是否能派上用途? 
    costex看起来是筹码相关的一个均价 不可能是一个点的价格吧.

    ppart有是个什么东西 什么叫做n日占总成本比例!??
    为什么参数10 某些股他大多数都是90多 但是很不对劲 怎么看坐标他都是90多 日线怎么划也是
    他是按日算的? 其他周期也是按日?
    可是cost不是说也按日 但是快速图表就动的快?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