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主力成本区间和趋势线指标公式源码[同花顺公式]

这个指标公式代码的思路理念是通过计算股票的成本线和趋势线,来判断股票的强弱、买卖点、止损点等。操作建议是根据不同的成本区间和趋势线交叉点,采取不同的策略。例如:

  • 当股价处于长底区间时,表示股价已经跌破成本线很多,可以考虑低吸或者持有。
  • 当股价处于中底区间时,表示股价已经跌破成本线一些,可以考虑观望或者轻仓。
  • 当股价处于警示区间时,表示股价已经超过成本线很多,可以考虑卖出或者减仓。
  • 当股价处于脱离区间时,表示股价已经超过成本线非常多,可以考虑逢高卖出或者空仓。
  • 当年本线向上并且与黄金交叉点重合时,表示股票处于强势上涨趋势中,并且有买入机会。
  • 当年本线向下并且与黄金交叉点重合时,表示股票处于弱势下跌趋势中,并且有卖出机会。

 

 

HSL:=V/CAPITAL*100;
 
CB:DMA(((2*C+HIGH+L)/4+(2*H+LOW+C)/4+(2*L+CLOSE+H)/4)/3*90,HSL/90)/90,colorred;
长底:CB*0.618,colorwhite;//www.cxh99.com
中底:CB*0.809,colorgreen ;
警示:CB*1.191,colorliblue;
脱离:CB*1.382,colormagenta;
年本:=EMA((2*C+HIGH+L)/4,233),colorblue;
黄金:IF(年本>REF(年本,1),年本,DRAWNULL),coloryellow,CIRCLEDOT;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