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未指定交易合约不支持加载模组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使用文华加权作数据合约。 我有4个模型,分别交易10个不同合约,加载在模组中。模组中有一个功能按钮为“交易合约”  之前可以手动自由切换不同合约进行交易,太方便了,现在升级后却不支持了,一定要在模型中写入合约名,才能加载模组。这样每隔几天就需要重新编写模型中“交易合约名”,  之后此模型先退出模组后重启加载模型,10个不同合约轮一遍,这设计也是绝了,设计不是为了简化工作量,而是为增加了工作量,还容易出错。我每个模型是使用5个跨周期函数,更新模型就须重新运算,每次运算就须2分钟,因为跨周期函数的原因,原本我不需要这么操作,直接变更交易合约就行,1秒钟搞定,现在一个模型需要2分钟。我也看了论坛置顶答疑,但就这设计还是想吐槽一下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明白您的意思,模组中手动指定交易合约的需求已经帮您记录,会综合研究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