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控盘指标公式指标 公式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说明:

根据给出的控盘指标公式,我们可以总结如下的简要思路分析和使用参考建议:
 
1. 控盘指标:该指标通过计算收盘价的双重指数移动平均(EMA)来得出控盘指标值。控盘指标的正负值表示市场的控盘情况,正值表示有庄(大户)控盘,负值表示无庄(散户)控盘。
 
2. 无庄控盘和有庄控盘:根据控盘指标的正负值,可以判断市场的控盘情况。当控盘指标小于零时,表示无庄控盘;当控盘指标大于前一日控盘指标且大于零时,表示有庄控盘。
 
3. 主力出货和高度控盘:通过控盘指标和其他条件的组合,可以判断主力资金的出货情况和市场的高度控盘情况。当控盘指标小于前一日控盘指标且大于零时,表示主力资金出货;当控盘指标大于50且收盘价大于成本价的85%时,表示市场处于高度控盘状态。
 
4. 开始控盘:使用交叉函数CROSS来判断控盘指标是否和零发生交叉,当控盘指标由负值变为正值时,表示开始控盘。
 
使用参考建议:
- 控盘指标可以用来判断市场的控盘情况,辅助分析买卖信号。
- 无庄控盘和有庄控盘可以作为判断市场趋势的参考,可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市场情况进行综合判断。
- 主力出货和高度控盘可以作为卖出信号,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
- 开始控盘可以作为买入信号,但需要结合其他指标和市场状况进行确认。
- 注意控盘指标的变化和趋势,及时调整策略和止损。
 
请注意,以上仅为一般性的分析思路和使用建议,具体操作仍需根据个人情况和市场状况进行判断。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源码:

 

{控盘指标}CXH1:=EMA(EMA(CLOSE,13),13);
控盘:= (CXH1-REF(CXH1,1))/REF(CXH1,1)*1000,colorffcccc,pointdot;
STICKLINE(控盘<0,控盘,0,4,0),colorwhite;
无庄控盘:控盘<0,colorwhite;
STICKLINE(控盘>REF(控盘,1) AND 控盘>0,控盘,0,4,1),colorred;
有庄控盘: 控盘>REF(控盘,1) AND 控盘>0,colorred;
CXH2:=100*WINNER(CLOSE*0.95);
STICKLINE(控盘<REF(控盘,1) AND 控盘>0,控盘,0,4,0),color00ff00;
主力出货: 控盘<REF(控盘,1) AND 控盘>0,color00ff00;
STICKLINE(CXH2>50 AND COST(85)<CLOSE AND 控盘>0,控盘,0,4,0),colorff00ff;
高度控盘: CXH2>50 AND COST(85)<CLOSE AND 控盘>0,colorff00ff;
a10:=CROSS(控盘,0);
开始控盘:if(a10,6,0),coloryellow;
FILLRGN((if(a10,6,0)),开始控盘,1),coloryellow;
FILLRGN(控盘<0,无庄控盘,0),COLORWHITE;
FILLRGN((控盘>REF(控盘,1) AND 控盘>0),有庄控盘,0),colorred;
FILLRGN((控盘<REF(控盘,1) AND 控盘>0),主力出货,0),color00ff0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