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KDJ_J选股指标 公式 源码[大智慧公式]

指标代码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根据提供的代码,分析指标公式如下:

1. RSV: RSV是一种相对强弱指标,用于衡量当前收盘价相对于最近9天内最低价和最高价的位置。公式为 (CLOSE-LLV(LOW,9))/(HHV(HIGH,3)-LLV(LOW,3))*100。RSV的值范围在0到100之间。

2. K: K是RSV的3日简单移动平均值(SMA),用于平滑RSV曲线。公式为SMA(RSV,3,1)。

3. D: D是K的3日简单移动平均值(SMA),用于平滑K曲线。公式为SMA(K,3,1)。

4. J: J是根据K和D计算得出的趋势指标,公式为3*K-2*D。

5. XG: XG是一个判断条件,当J昨天的值小于0且今天的值大于0时,XG为真。

根据这些指标的公式和判断条件,可以给出以下简要思路分析及使用参考建议:

- RSV指标:RSV指标反映了股票的相对强弱程度,数值越高表示股票趋势越强劲,数值越低表示趋势越弱。投资者可以关注RSV指标在超买区(>80)和超卖区(<20)的情况,当RSV进入超买区时,可能是卖出信号;当RSV进入超卖区时,可能是买入信号。

- KDJ指标:KDJ指标是根据RSV计算得出的,K值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收盘价在总体范围内所处位置的百分比,D值则是K的平均值。J值则是根据K和D的关系计算得出的趋势指标。当J值从负数转为正数时,可能是买入信号;当J值从正数转为负数时,可能是卖出信号。

- XG条件:XG条件判断了J值的变化趋势,当J昨天的值小于0且今天的值大于0时,可能是买入信号。投资者可以结合XG条件和其他指标进行确认,但需要注意及时的操作和风险控制。

总的来说,以上指标和条件可以作为辅助工具,帮助投资者判断股票的买入和卖出时机。然而,在实际操作中,建议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基本面分析以及整体市场环境进行综合考量,并严格控制风险。同时,投资者还应该对这些指标有充分的理解和熟悉,避免盲目跟从指标信号进行交易。

 

源码:

 

RSV:=(CLOSE-LLV(LOW,9))/(HHV(HIGH,3)-LLV(LOW,3))*100;
K:=SMA(RSV,3,1);
D:=SMA(K,3,1);
J:=3*K-2*D;
XG:REF(J,1)<0 AND J>0;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