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个股操盘指标 公式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说明参考:

 

 

这段代码是股票技术指标的公式源码,主要涉及了股票价格与均线的关系、波段进场、反弹进场和超跌进场等指标的计算和判断。下面我将对其中的主要部分进行解释,并给出一些具体的操作建议说明:

1. 首先,计算了股价收盘价的120日简单移动平均值,并用Z表示。

2. 计算了两个衡量价格相对位置的指标:
   - CXH3:表示收盘价5日均线与Z的差异相对于Z的比例。
   - CXH4:表示最近10日价格区间相对于价格最高值和最低值茅比例的3日简单移动平均值。

3. 根据不同的条件判断和计算,设置了波段进场、反弹进场和超跌进场的信号:
   - 波段进场:当收盘价高于Z、前一天的CXH4小于30、当前的CXH4高于前一天且前一天的CXH4低于前两天时,给出80信号;否则给出50信号。
   - 反弹进场:当前一天的CXH4小于5、当前的CXH4高于前一天且前一天的CXH4低于前两天、同时CXH3小于-0.3时,给出80信号;否则给出50信号。
   - 超跌进场:当CXH4与5日均线发生金叉且CXH3小于-0.4时,给出80信号;否则给出50信号。

4. 通过STICKLINE函数在图表上绘制了价格在10日均线以上和以下时CXH4的走势,以辅助判断价格走势。

基于以上分析,具体的操作建议说明如下:
- 当波段进场信号出现时,可能表明股价处于短期上涨通道中,可以考虑适量买入;
- 当反弹进场信号出现时,可能表明股价正在经历短期调整后有望反弹,可以考虑逢低介入;
- 当超跌进场信号出现时,可能表明股价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后有望反弹,可以考虑逢低介入;
- 注意观察价格与均线的关系以及CXH4和CXH3的走势,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市场情况进行综合分析,谨慎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股市投资存在风险,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时请综合考虑市场整体情况和其他指标的信号,同时结合个人的风险偏好和投资目标进行决策。

 

源码:

Z:=MA(C,120);

CXH3:=(MA(C,5)-Z)/Z;
CXH4:=MA((CLOSE-LLV(LOW,10))/(HHV(HIGH,10)-LLV(LOW,10))*100,3);
波段进场:IF(CLOSE>Z AND REF(CXH4,1)<30 AND CXH4>REF(CXH4,1) AND REF(CXH4,1)<REF(CXH4,2),80,50);
反弹进场:IF(REF(CXH4,1)<5 AND CXH4>REF(CXH4,1) AND REF(CXH4,1)<REF(CXH4,2) AND CXH3<-0.3,80,50);
超跌进场:IF(CROSS(CXH4,5) AND CXH3<-0.4,80,50);
STICKLINE(C>=MA(C,10),CXH4,REF(CXH4,1),4,0),COLORRED;
STICKLINE(C<MA(C,10),CXH4,REF(CXH4,1),4,0),COLORGREEN;{http://www.cxh99.com}{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