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是否会代理 MultiCharts .NET ? [MultiCharts MC]

  • 咨询内容:

    想请问凯卫是否有代理 MultiCharts .NET 的打算?

    如果没有的话,若从原厂订购 MultiCharts .NET,目前是否能使用凯卫的台证期权资讯源?

    谢谢~

     

  • MC技术部:

    目前尚未有代理MultiCharts .NET规划,数据源没办法通用於MultiCharts .NET~

     

     

  • MC客服:

    代理不是件简单的事

    会有每月最少采购量的问题, .NET 的策略开发难度比 PL 更高  (服务难度也更高)

    国内市场无法支撑,所以不太可能代理它

    而且 .NET 的竞争产品太多了

     

     

    编辑文章 by 客服一号 2012-09-17 16:33:12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