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知识>>正文内容

新版安卓端在三星note3双卡手机上一晚上将电池耗光 [同花顺]

新版安卓端在三星note3-i9002联通双卡手机上耗电量特别大,我电池满电一晚上就能把我的所有电耗光,在手机系统设置的电池选项里看到的同花顺耗电量是最大的,后来我将新版同花顺删除后耗电量就正常了,隔了几天后同花顺新版客户端又更新了我又装了一次,一晚上又把我的电池耗光了同时在手机系统设置的电池选项里看到的同花顺耗电量还是最大的,最早装过没更新过版面的客户端时没有耗电量大的这个问题,为什么更新版面后这么耗电,烦请帮解决。 对了我的小米2手机装了新版的客户端就没有这个耗电问题您好,这边测试新版本在三星S2,htc几款手机里面也没有出现耗电过大的现象。建议您可以在设置-应用程序管理-同花顺软件-强制退出操作,把软件从后台退出。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