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DCE交易所 支援STOP\STOP LIMIT单别 [MC]

  • 咨询内容: 大商所 支援STOP\STOP LIMIT单别



    DCE交易所 支援STOP\STOP LIMIT单别 实盘CTP,已于20141202上线MC8

    步骤如下:
    1)只要20141202中午后,MC8有重开
    2)MC8选择真回报, 停损单 直接送交易商、停损限价单 直接送交易商:

    即可下单DCE交易所的stop 、 stop limit单别


    Very important:

    注意:

    • DCE交易所本身不支援OCO,是由MC的插件负责对手动OCO删单,对自动交易策略的OCO,请慎重选择“直接送交易商”。
    • 开仓单 stop 会占用保证金
    • STOP单是 停损市价,单别是Market(市价类型)




    • MC图表下单 条件下单: 突破 (OCO-stop),实单测试分享:
           OCO: 成交一笔,MC自动取消另一笔

    • MC图表下单 出场策略:止损止盈(OCO-STOP+LIMIT),实单测试分享:
           OCO: 成交一笔,MC自动取消另一笔



    附:
    1. 交易插件功能详解:http://forums.touchance.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71&highlight=%E4%BA%A4%E6%98%93%E6%8F%92%E4%BB%B6

    2. OCO逻辑:http://forums.touchance.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6&highlight=%E5%A7%94%E6%89%98%E6%89%A7%E8%A1%8C

    3. 关于手动交易的设定和自动交易设定插件位置不同,详细可参考官方操作手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交易所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