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停损单遇到直接停板的情况 [MC]

  • 咨询内容: 想问一下,比如昨天某品种收盘3500,今天开盘直接封死涨停比如3700,我程序是开盘第一根K线执行buy cover at 3600 stop,止损是市价单或者涨跌停价,我的想象是:
    1.我的单子作为是市价单或者涨跌停价在停板上排队;
    2.委托回报里一直显示着stop的委托单,成交之后此委托单消失。
    以上想象对吗?

     

  • MC技术部: stop 单是挂在本地端等待触价,触价后再看您设定是以什么发单,
    如果以市价单发单,同时该交易所支持市价单则以市价发单,
    如果不支持则以涨跌停发限价,

    2. 委托单一直显示着说明条件依然满足,但是当时的行情没有触碰到委托价,
    当行情和委托价相等时会发送到交易所,成交后委托单会消失。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