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日期及数据错误问题 [MC]

  • 咨询内容: 1.在导入数据后,发现有夜盘的商品,在日线中,逢周五周六都各有一条K线,系统应该是把周六凌晨后的数据归为另一天了。另外,发现夜盘9点开始时的数据仍归为当天,可实际上已经是属于第二天了,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2.数据不准确的问题,例如ZN1411,今年9月5日最高点是17330,可我在MC里查的到却是17315,请问为何如此?

     

  • MC技术部: 1. MC不支持把超过24小时的数据合成一根K 线,这个不算是数据问题
    2. 因为交易所向各家数据播发商播发数据时,可能存在切片不一样,导致偶尔会有1笔tick的价格会不一样,虽然情况很少,但是是存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