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套利,请帮忙设计公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因为WH4不能做到秒周期和指令价格下单,所以要在WH8里完成,请教咋操作。rb1605-RB1610=c(1)若C天于10开空仓,C小于0平仓,先开后平,平了才能开仓。(2)若C天于20开空仓,C小于10平仓,先开后平,平了才能开仓。 (3)若C小于-10开多仓,C大于0平仓,先开后平,平了才能开仓。 (4)若C小于-20开多仓,C大于-10平仓,先开后平,平了才能开仓。


    谢谢

     

  • 文华技术人员: 在wh8.2版本上,可以取到两个合约C的差值,但是无法实现满足条件同时对两个合约一起开仓的
    可以实现的是,满足条件后对一个合约开仓,您考虑一下

     

  • 文华客服:  老师,WH8里的跨周期函数能做到,达到触发条件后,两个一起下单吗?如不能的话可以怎么操作,能实现我的想法?

     

  • 网友回复: 您的问题需要在wh8.2上用盘口模型绑定模组运行的方式实现,用跨合约函数取其中一个合约的C,将模型加载在另外一个合约上
    计算差值,根据差值判断开平条件,如果出现信号,用盘口模型读取信号,同时对两个合约发出委托

    盘口模型是在盘口模型编写平台中编写的模型,语法不同于麦语言,建议您先下载程序化高级教程了解一下盘口模型:


    http://cxh.wenhua.com.cn/download.asp?pid=2 

     

  • 网友回复:  
    在wh8.2版本上,可以取到两个合约C的差值,但是无法实现满足条件同时对两个合约一起开仓的
    可以实现的是,满足条件后对一个合约开仓,您考虑一下老师,我可以按你上面的思路,加载到两个盒子上,或模组上吗?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取合约的差值。两个模组组成一个策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