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你好,帮修改下系统。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MA5:MA(C,10);MA10:MA(C,20);
    SZ:=VALUEWHEN(CROSS(MA10,MA5),C);SZ2:=VALUEWHEN(CROSS(MA5,MA10),C);CZ:=C-SZ;CZ2:=C-SZ2;DRAWNUMBER(CROSS(MA5,MA10),H,CZ,0,COLORGREEN),FONTSIZE20;DRAWNUMBER(CROSS(MA10,MA5),H,CZ2,0,COLORRED),FONTSIZE20;CROSS(MA5,MA10),BPK;CROSS(MA10,MA5),SPK;AUTOFILTER;--------------------------------------------------------------------------------------你好,上面的系统结算值是整数,要对美原油复盘,需要在整数后加两位小数会更精准些。然后再增加两条均线,也能显示上个交叉点到下个交叉点所的数值;只要数值,不需要开平仓信号。谢谢!

     

  • 文华技术人员:  核实下您的交易思路: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