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如何取ZIGZAG的波峰或波谷的位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用以下公式画出来Z字转向,Z1:=ZIGZAG(C,4,1);
    我想取最后一个确定了的波峰(或波谷)的位置,然后再取倒数第2个波谷(或波峰)的位置,然后再取倒数第3个波峰(或波谷)的位置。然后取他们各自的值,请教老师这样该怎么取?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要求之子转向中最近3次波峰时的收盘价?

     

  • 文华客服:  是收盘价是波峰(或波谷)的值,也就是说如果波峰(或波谷)在最高价就取最高价,如果波峰(或波谷)在最低价就取最低价。如果波峰(或波谷)在收盘价就取收盘价。
    谢谢!

     

  • 网友回复:  那您是要求最近3次满足条件之和?还是分别求?

     

  • 网友回复:  分别求,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