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建议把这些学习资料都归纳一下吧 [MC]

  • 咨询内容:
    把这些学习资料都收集到这个从零开始学MC里面。省去到处找。到处找,到处找。
    2016-1-9 14:21 上传 下载附件 (3.7 KB)



    经过几天的找。终于找到这几个了。
    这里有基本操作的。还差一个编写指标,信号的,PL语言入门吧。

    2016-1-9 14:21 上传 下载附件 (7.29 KB)
    那个入门1,入门2不够系统。应该 由MC公司来编写的比较权威也全面。由某个讲师 来说的,这说一点那说一点,作为解答某个问题的疑惑倒是可以。作为参考手册就欠缺了。

     

  • MC技术部: 感谢您的建议, 常见问题里应该有整理进去这些了, 其他的会陆续补充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