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m_timedate 时间返回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typedef struct
    {
     DATE m_timeDate;   // UCT
     double m_fGive;   // 每10股送
     double m_fPei;    // 每10股配
     float   m_fGiveStock;  // 实际送股
     float   m_fPeiStock;  // 实际配股
     float m_fPeiPrice;  // 配股价,仅当 m_fPei!=0.0f 时有效
     float m_fProfit;   // 每10股红利
     float m_fZhiJieStock;  // 直接上市(万股)
    }POWER_STRUCTEx;

     

    问题1:这个m_timedate 是UTC(GMT)还是金字塔的GMT+12?

    问题2:由 g_pMainFormework->GetDataInfo(...) 拿回的数據, 日期時間一定是 UTC 的?

     

  • 金字塔客服: http://www.weistock.com/bbs/dispbbs.asp?BoardID=5&ID=81832&skin=0

     

  • 用户回复: 是 COleDateTime, 問題不在这里
    我的問題是: 是 UTC, 还是 GMT+12 ( ... btw, 金字塔干麻挑这个紐西蘭的時區 ...)

     

  • 网友回复: 这个问题我们无法回答,不知道你为何去纠结这个问题? 使用COleDateTime转化后的日期可以与K线时间对应上就可以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