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我的止损价变味了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你好,我的模型是在指数图上计算下单到商品的,指数图上的上次开仓价-60点止损。但在初始化中看到上交开仓价是商品图上的上次开仓价,相差很远。如果按这价格去止损,是与我的止损思想背离的啊

     

  • 文华技术人员:  您可以取交易合约的开仓价进行止损
    BKPRICE1 返回交易合约最近一次买开信号价位。
    用法:BKPRICE1:返回交易合约最近一次买开信号发出时的行情的最新价。
    另外,您可以参考STOP指令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图像 29.png


     

  • 文华客服:  老师你误会了我的意思了。我要求是,完全按指数图计算开仓,也是按指数图计算止损,显示上次开仓价理应是指数图的价位。我要说的是在初始化界面中显是的上次开仓价不是指数图的开仓价位。

     

  • 网友回复:  您是如何编写的止损策略  是使用的STOP语句还是编写的止损语句?

     

  • 网友回复: 是 编写止损语句,根据在指数图的上次开仓价-N个点SP; 现我不明的是:在初始化面页上显示的上次开仓价是交易合约的上次开仓价,WH8.2机理是按交易合约的开仓价-N个点止损呢还是按数据合约的上次开仓价-N个点止损。请老师指明。我要求的是按指数图的上次开仓价-N个点SP;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