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强烈要求能够固定当前页面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强烈要求能够固定当前页面

有一个问题,就是当我自己设定一个页面比如我要看2个月前的K线,保存过后当我调出其它页面时,此时原页面就是退出状态。这时我再打开原页面,看到的K线一定是现在月份的,而不再是2个月前的K线。也就是说系统总是自动显示最新时间的K线,而不管你退出时页面上是什么内容,这非常不方便。MT4在这个问题上做的很好,希望能改善一下。我希望当我回到原页面时,我设定的内容没有变化,否则每次都要重新设定一次。希望能给用户一个选择权。这对我非常重要。

 

博易技术人员: 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向开发工程师提交这个需求。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