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一个划线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VERTLINE(TIME=0900,COLORGREEN);
    DRAWICON(TIME=0900&&C>O,H,'ICO88');
    这是一个划线,一个做标记的写法。老师,我想知道如何在日线上实现上面的写法。
    当然,我会指定日期去写:例如我指定2016.4.25日,在这一天日线的那根K线画竖线、标注笑脸。
    请问怎么写?

     

  • 文华技术人员: 日线就一根k线的。
    您具体想要实现怎样的标注画线思路呢?

     

  • 文华客服:  老师,说起来我的思路很滑稽,我就是想在日线图上画时间周期,例如我以2015年6月1号为起始点,正好是星期一。那么我的思路就是9周为一个周期,也就是45天的时候在2015年8月3号那里在画一根。以此类推。
    可是问题就在于,有节假日。我想去实现9周,也就是5*9=45必须给节假日一个解释,那么我们规定,只要一周内≥2天的,我们就认为他是一周。那么问题才可以解决,不知道我这样讲老师能明白吗?

     

  • 网友回复: 我们分析了一下,这个思路暂时无法实现的。
    您的量化思路不够清晰,具体要画多少个周期以后,这个数字需要确定才能够编写的。

     

  • 网友回复:  老师,9周5*9=45天,45天为一个周期,无限的画下去啊。节假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