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希望大智慧诚信点。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刚出来一个365,其实也就和L2差不多, 试用就涨价。

    还有主要是大智慧经常打骚扰电话,让人真的很烦。

    相比财*富*通, 我从来没有接到他们来的营销电话, 还有他们专心做事。 他们的软件也就365,现在还送一年, 也就是365元/2年。

    希望大智慧三思。

     

  • 大智慧客服: 关于365软件价格,产品上线以来未得到最终定价,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抱歉。关于您反馈的营销电话问题,您可以将您的电话号码在论坛发短消息给我,我帮您提交处理,或者您可以拨打021-20219952进行反馈。

     

  • 大智慧技术: 还有主要是大智慧经常打骚扰电话,让人真的很烦。不止大智慧,全国各地的公司都有!!他把电话号码卖了!!

     

  • 网友交流:

    http://huodong.gw.com.cn/tuangou/index.php?type=2

    原价998一年,现在买一送一,998/2年!这不是最终定价吗?有些看不懂!

     

  • 网友交流: 我们的确没有收到这是最终定价的通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