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TB内置海龟交易公式的问题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我是新手,刚接触TB,想从TB的内置海龟交易公式开始学习程序化交易,但在学习中有些疑惑,望TB工作人员和各位大虾解答:
          (数据为RB000从20040601至今的1日线数据)
    1、在第一次信号出现前,为什么TotalEquity的值是在变化的?此时还没有交易过啊?
    2、同样的,为什么此时的MarketPosition也是变化的,分别出现0,1,-1?
    3、为什么最近RB000没有出现交易信号,按规则是应该有的?
    4、我把2对唐奇安通道显示出来,为什么20周期的不是从第20个BAR开始的?
    5、Buy(2,Open)先平空时执行的是buytocover(0,Open)还是buytocover(2,open)?

     

  • TB技术人员: 图1是历史第一次出现交易信号的情况;此前的totalequity和marketposition都是变化的,不理解,感觉前面是有交易信号似的?
    图2是最近的RB000,没有交易信号?理论上满足突破20周期且交易手数大于1手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