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条件单的一些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关于条件单的一些问题

“交易所开盘时”这个指的是当日交易结束,晚上开盘的那一个时间段,还是早中晚三个时间段的开盘时间都算?
“预埋手动发出”这个是什么意思?比方说我ru开盘前下了个预埋单10000点买多,那我难道开盘了我还要手动下单吗?
希望能把答案发到我邮箱或者是手机号上面去,邮箱defhn@126.com。我修改基本资料的时候老提示请输入正确的邮箱格式,关键是我邮箱根本就没有错啊。 博易大师.png

 

博易技术人员: 条件单里的预埋是需要手动发出的,如果在非交易期间直接下单,软件转的开盘触发单,则是在登录或交易所开盘时会报入。
您这种情况,想要系统自动发出委托,使用开盘触发单更为适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