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365上面的买卖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请问大智慧365十档买卖盘上面有的档位数量前面有的菱形有的是三角形,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 大智慧客服:

    比如菱形出现在买五的位置,说明这个价位是买盘挂单均价,如果在十档出现一个三角形,说明挂单均价在10-20档之间,出现两个三角形,说明挂单均价在20档之外,卖盘同理。

     

  • 大智慧技术: 这样显示对于行情判断有什么意义呢?

     

  • 网友交流:

    可以判断买卖挂单的均价,可以象征性认为挂单的成本价的位置,这个数据只是帮助参考一个大概的成本价位,并不能直观说明什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