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期货通软件,9月19日数据出现大面积严重错误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9月19日,通达信期货通V1.10,V1.20版本全都出现了严重的数据错误 沪镍1701,玻璃指数,玻璃1701,白糖指数,白糖1701,甲醇1701,甲醇指数,动煤指数,动煤1701,沪锡指数,沪锡1701,鸡蛋指数,鸡蛋1701,玉米指数,玉米1701,淀粉指数,淀粉1701,郑棉指数,郑棉1701,白银指数,白银1701,豆粕指数,豆粕1701,菜粕指数,菜粕1701,黄金指数,黄金1701,沪锌指数,沪锌1701 轧板指数,轧板1701的60分钟30分钟15分钟,5分钟,1分钟,日线K线图严重错误。 在中秋三天假期中,就发现这一错误,当时误以为是通达信公司服务器调试出现的问题,谁知道周一开盘,这一错误竟然没有修改,反而一直显示在行情软件里,严重干扰了用户对市场的判断。 希望尽快修改,无论链接哪个服务器,数据都是错误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沪锡60分钟.jpe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焦煤日线.jpe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焦炭1分钟.jpeg:

     

  • 通达信技术部: 不能修复吗?难道就一直这样错下去?通达信太让人失望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