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下载数据的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你好老师,请教两个问题: 1.使用通达信软件编制选股公式后,通常在使用条件选股功能搜索股票前每天都要在盘后15点45分后下载数据;但如果在交易时间段如下午14点30分使用条件选股功能选股时软件依据的是即时的数据还是前一个交易日后下载的数据. 2.因盘后下载日线及5分钟的数据,所以下载的时间较长,一般要持续25分钟左右,但在软件盘后数据下载页面执行下载后没有缩小或隐藏页面的选项,这个下载时间段就没法看盘或在电脑上做其它的事情,这种情况软件上是否有其它方法解决. 谢谢!

     

  • 通达信技术部:

    1.14点30分使用选股功能依据的是前一交易日及以前的数据,不支持盘中即时选股;

    2.以后的版本会考虑支持数据下载页面隐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