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选定合约窗口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选定合约窗口

鼠标点击合约窗口,并立即点击F7键,窗口放大;鼠标点击合约窗口后过段时间再点击F7键,窗口没有放大,但窗口边框显示粗线条表示已经选定了,此时只有鼠标再点击下合约窗口,再立即按下F7键才可以。点显示信息窗口的情况也是这样。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信息窗口和分时图(K线图)是一体的,信息窗口本身是无法放大的,按F7会放大整个窗口。我们这边测试了下,如果鼠标点击行情窗口,半小时后(此期间没有点击交易界面),按F7可以放大行情窗口。如果您这边也没有点击交易界面,建议您拨打我们热线电话 021-2033 9033(8:30~17:30),联系工程师查看具体情形。 http://210.14.65.65:13168/foru...3D484
您好,信息窗口和分时图(K线图)是一体的,信息窗口本身是无法放大的,按F7会放大整个窗口。我们这边测试...


我没有选定合约窗口后再点击交易窗口,也没有点击其它合约窗口,最多鼠标在屏幕上划来划去,也不是每次都不行,有时过几分钟点击F7快捷键是可以的,有时点击则没有反应。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