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博易大师下单板和闪电手价格设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博易大师下单板和闪电手价格设置

本帖最后由 redfly1708 于 2015-3-19 22:43 编辑

先上图

这个是博易大师期货版5.2.4闪电手设置界面,默认下单价格7个选项,以下是除“对手价”外另外6个选项下单板和闪电手不一致的状况:

大家可以看到,设置里选择好相应的选项后,下单板的价格显示正确,但闪电手界面里的价格出现了紊乱,完全不对应。
**建议修改:**
1、在设置里分别单独设置下单板默认价格选项和闪电手下单默认价格选项;
2、下单板和闪电手下单价格设置共用,改回旧版博易大师下单设置,只设置最新价、对手价、挂单价、涨停价和跌停价5个价格设置,另外增加旧版博易大师“调整N个价格发出委托”选项,替代新版软件“对手价超一、对手价超二”选项。参考下图↓(PS:参考图来自 渤海商品交易所博易大师5.1.51版本)
b.jpg 1.jpg 2.jpg a.jpg

 

博易技术人员: 为什么没人回答:Q:Q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